close

IMG_2649.jpg 

昨天去買飼料時

遇見余醫師  說是要買給少爺的  所以推薦我買希x斯c/d

是降低貓咪下泌尿道疾病的處方飼料

說是先吃看看   觀察是否有改善

因為重者有可能是一輩子都需吃這種處方飼料的....

今天閒來無事  上網知識+了一下

才發現這種說法是兩極化的

有一說法是站在一輩子醬吃都無妨的

另一說法是站在最多只能連續吃六個月  就得改回原來的....

我.....我.....我....不知該聽誰的....

最主要是少爺現在症頭算是輕微的

所以只要我多多留意  

複發的機率應該是蠻低的吧  (os  自以為是的醬想 )

再者為了讓牠們攝取足夠的水

有些是建議多吃濕糧   (這時感覺少爺在一旁 拍手叫好  而公主在鼓譟著  )

明天  得快快來補貨囉.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